羅致政國會辦公室主辦【日初世代 新北好政青年營】

【日初世代 新北好政青年營】

新北市,是一個都市化區域與鄉間自然風貌並存,且匯集來自各地的移民,產業具有相當多樣性的城市。身處在這座城市的我們,在對這片土地的未來有著各種想像的同時,如何實現對這座城市的期待,是一門有趣的課題。
【日初世代 新北好政青年營】邀請到各領域的專業講師,針對各項議題與學員分享自身實務經驗。誠摯邀請對公共議題有興趣的年輕世代,一起成為那道照亮自己所在土地的陽光。

【活動時間】 7/26(三)-7/28(五)【活動地點】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326號)
【主辦單位】 立法委員 羅致政國會辦公室、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
【活動對象】
1.設籍或學籍在新北市的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在學學生或高中職應屆畢業生。
2.對公共事務及政治有興趣的社會青年(18-35歲)。
【活動人數】 限額42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30(五)止。
【報名費用】 課程全程免費,含3天2夜食宿。交通費用自理。保證金2000元,閉幕式後全額退還。
【活動窗口】 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 活動企劃 鄭式妘 02-23588101

無標題圖片

    無標題圖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