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長庚大小眼,麥寮不如廈門─保障偏鄉就醫權益記者會】

主辦單位:立法委員蘇治芬國會辦公室、雲林縣議員張健福、雲林縣議員許志豪、雲林縣議員黃淑玲、雲林縣議員蔡岳儒
日期:2017/7/5()上午10:30
地點:立法院民進黨黨團記者招待室

日前林口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離職潮,而位在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旁的雲林長庚分院也受到波及,除原本人力不足外,又傳出連急診室主任辭職,加上林口長庚醫院調離原先支援的急診專任醫師,導致雲林長庚分院自7月份開始竟無急診專科醫師值班,只能由其他專科醫師勉力支援。
相較於此,開業近10年仍連年虧損的廈門長庚醫院,門診量和病床使用率嚴重偏低,台灣總部也一直在補貼廈門長庚,甚至抽調人力支援,大小眼十分明顯,罔顧偏鄉民眾就醫權益!
爰此,立法委員蘇治芬國會辦公室將於75日上午1030分偕雲林縣議員張健福、雲林縣議員許志豪、雲林縣議員黃淑玲、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於立法院舉行「長庚大小眼,麥寮不如廈門─保障偏鄉就醫權益記者會」,敬邀媒體先進蒞臨採訪,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