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社長王美玉丈夫楊超寰,向中央社續假半年

(本報訊)中央社前商情部主任楊超寰(中時社長王美玉丈夫),去年中風住院,在今年二月底屆滿半年,因病情無起色,日前已獲社方核准,續假半年。

原先楊超寰請假一周,就要返社上班,但病情不理想,身體要緊,乃辭掉主管一職,原職由林於國回鍋,林是師大社教系新聞組畢業,是中央社資深幹練的記者,在該社表現甚佳,原先擔任商情部主任,高層希望他在外多歷練,改派他為香港特派員,商情部主任改派郭萍英接任,後來中央社人事調動,楊超寰接主任,現在林於國再接楊。

楊超寰中風後,轉院到萬華,以便家人就近照顧,時光飛逝,到現在已過半年,還得住院。照中央社社規,如果再過半年仍然如此,就要正式離職,專心養病,不過大家還是希望他能夠早日恢復健康,再和大家一起打拚。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2/08/65.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