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許添財控告2檢察官記者會


【司法正義:破繭/檢行動 系列三】
市政救星變罪犯~~許添財控告2位檢察官
記者會
【日  期】201341(星期一上午10:00
【地  點】台大校友會館3樓 A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3樓)
【出  席】受害先進:許添財
聲援貴賓:辜寬敏、尤美女
律  師:顧立雄
主持人馮光遠
主辦單位綠色逗陣之友會
說  明:
 繼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控告特偵組主任檢察官、檢察官以及兩位法官此「控告惡檢第二波行動」之後,第三波行動將於41日(一)上午1000於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召開記者會之後啓動,將由前台南市市長許添財控告2位檢察官。
記者會由馮光遠先生主持,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先生、現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尤美女將到場聲援,並請尤美女立委於立院邀請法務部長及檢察署總長安排專案報告及備詢,並推動相關修法或立法工作。
顧立雄律師將在記者會中說明2位檢察官的濫權事由與具體事證提起自訴,控告黃朝貴、吳文政2位檢察官涉嫌違反刑法第125條濫權追訴處罰罪。敬請媒體朋友一起前來見證這個台灣司法人權史上,有著重大里程碑意義的記者會。
敬邀記者先生小姐蒞臨採訪及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