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熱愛生命獎章贈獎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一年一度的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名單,即將於3月29日於中正紀念堂公佈!
今年本會從來自全球2139位候選人中,甄選出20位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如附件)。

其中,為了幫原民腦麻英雄許正明、巴掌勇士陳碇堡圓夢,特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為渠等舉辦畫展!
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畫展,希望藉由媒體朋友的溫馨報導,能讓更多人肯定他們的作品:)

另外,本會將在5月份邀請來自南非的陳阡惠女士等,所有國內外全球社愛生命獎章得主,
會師台北舉辦525(我愛我)系列全台透透系列公益活動,如果對其他得主有興趣的話,歡迎現場向本同仁詢問資料。

活動名稱:畫出光明‧飛過世界─原民腦麻英雄許正明、巴掌勇士陳碇堡榮獲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畫出光明暨美國無手無腳勇士凱爾等2013年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出爐飛過世界
活動時間:2013329()上午10時~11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3樓志清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電話:02-23431100)
活動聯絡:02-2917877002-291787750910-666136

畫出光明‧飛過世界
原民腦麻英雄許正明-畫別9年自閉
巴掌勇士陳碇堡-畫破7次鬼門關
新北市安康高中合唱團首唱周大觀生命詩篇響應
生命的諾貝爾獎-20位周大觀2013年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出爐:
從韓國全盲主播李昌勛(Lee Chang-hoon)闖出黑暗,
到多障藝人許育瑋、多障鋼琴天使王亭潔
罕病天使鄭唐薇、黏多醣天使李子婕、呼吸英雄張守德戰勝死神
從美國無手無腳勇士凱爾(Kyle Maynard)活出極限,
到極速勇士唐峰正、硬頸勇士林永晏雙腳萬能
從非洲傳愛大使陳阡蕙,到海南島英雄趙紅亮、
關島抗癌基督弗蘭克(Rev.Deacon Frank Tenorio)
從英國窮人救星約翰‧柏德(John Bird)挑戰屈辱,到中國大陸幫教警官楊順德、
菲律賓扶貧神醫傑拉德(Fr.Gerard)用教扶貧
從巴西天使女醫戈黛羅(Dr.Cordero Vera)化醫為愛,到香港史懷哲黃至生、
原民史懷哲徐超斌讓病人重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