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揮棒挺棒球,新北社區少棒紮根


    (新北訊)市議員李婉鈺一直以來關心國內基層棒壘運動的發展,特別組了一個「愛鈺幫」棒球隊,與同樣熱心棒壘球的議員們一同參與、舉辦棒壘交流,也希望能帶動大家一起投注在未來棒壘人才的培育。今天早上在浮洲河濱球場所舉辦的第一屆台灣盃慢速壘球全壘打大賽,以「揮出健康,展現關懷」為主題,邀請板橋地區唯一的社區少棒隊-海德社區少棒一同參加這場深具意義的活動。新北市的陳鴻源、吳琪銘、張宏陸、陳啟能議員,台北市的阮昭雄議員以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羅致政主委都派出棒球隊一起共襄盛舉。

    李婉鈺表示,在這次的經典賽中,中華隊雖然止步於八強戰,但是所有球員們努力拼戰的精神讓所有國人都非常的感動,也讓大家重新燃起了棒球魂!這次的全壘打大賽,除了讓大家以球會友,同時也將和新北市棒球協會合作,成立新北市社區少棒推廣小組,只要是新北市的居民想要成立社區棒球隊,都將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希望讓基層棒壘運動在新北市有更好的發展環境。另外在這次的比賽中,除了新北市棒球協會與星野球棒壘用品社熱心的協助,也承蒙星裕國際公司的熱情贊助,共同響應熱愛棒球、推廣棒壘運動的理念!今天最讓人驚喜的是,一向熱愛棒球,同時也是球員的澎哥澎恰恰也到場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他除了非常感謝議員對棒球的支持,同時也提到如果能辦一場藝人與議員的友誼賽,一定非常有看頭!

    而今早的比賽在舒適的好天氣下,選手們都拼勁全力打出好球,度過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早上。而比賽最後是由吳琪銘服務處、陳啟能服務處與「愛鈺幫」球隊分別得到321名,全壘打王的榮耀則由吳琪銘服務處選手獲得。

    李婉鈺表示,今天的比賽只是一個開始,未來也將會和熱心棒壘的朋友們一起支援社區少棒隊的活動;不只是新北市,之後也會協助其他縣市的少棒,尤其是讓他們能夠和北部的小朋友們一起交流,讓國球的種子茁壯發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