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報副總資遣案,記者林志函的一些問題



2013-03-19╱聯合報╱第B1版╱北市.運動╱記者林志函╱台北報導


副總非勞工 遭資遣提告敗訴 


鄭姓副總在保險公司上班21年後遭資遣,他指控資方逼他退休,還說不退休就降職等,並散布謠言製造他要退休的氛圍,提告確認僱傭關係;台北地院查出鄭和公司屬委任關係,資方可隨時終止委任契約,判鄭敗訴。

(本報評論)聯合報記者林志函,在台北市版報導這則新聞,一般來說,用字遣詞頗為簡明,表面上看來,尚稱完整。

不過,原、被告是誰,都沒交待,判決法官,也不寫明,真是很奇怪的事,當然這樣的表現,不能太怪記者,報社還採取愚民作風,讓人不知他們在做什麼?

判決書已公開,還是這樣的報導,未免也太過伍了吧!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6563.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