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關心您的財富與健康」講座

(本報訊) 臺灣銀行為關懷財富管理客戶,特別舉辦一場「關心您的財富與健康」講座,並為該行第三季所舉辦的『掌握先機、A好康』活動舉辦公開抽獎儀式,以感謝所有財富管理貴賓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該活動係於10月20日假台北市喜來登大飯店(福廳)舉行,邀請富蘭克林投顧羅副總經理尤美主講「全球股債市投資展望」,為財管貴賓做精闢、前瞻性的投資趨勢分析,並邀請台大醫學院免疫學博士孫安迪先生主講「黃金免疫力」,時序入秋之際,教您如何增加免疫力,抵抗流感的侵襲,為健康把關、為生活品質加分。
臺灣銀行財富管理在金融海嘯之下,讓客戶仍能穩健理財,並提醒風險所在,是臺灣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的最大使命,臺銀ㄧ向視客戶為最重要的夥伴,深獲客戶信賴與好評,亦將繼續秉持著「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精神,關懷客戶,有效整合臺灣金控旗下資源,為顧客開創價值的藍海。在2008年遠見雜誌財富管理大調查中,臺灣銀行榮獲消費者推薦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