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雲惟彬今晚政大開講

【創新育成中心訊】只要140字就能創業!繼email、手機、MSN、部落格後,現在台灣網路社群最強的人脈武器就是「噗浪」(Plurk),不僅拉近人群互動,還有愈來愈多人靠著微網誌開拓創業機會。創新育成中心26日邀請噗浪創辦人雲惟彬(Alvin Woon)到政大演講,帶領網路衝浪噗到政大校園內,噗出創業新商機。
Plurk是新型態的微網誌,每個人可以自由的發「噗」,由於簡單使用,已經吸引千萬網友加入,就連政治人物也為之瘋狂。藉由簡短一句話,很快形成趣味「聊天室」的氣氛,讓彼此往來不甚親密的人,拉近彼此的距離。而閒聊之外,80歲的明華園劇團透過Plurk與更多潛在的戲迷互動、果子咖啡靠Plurk業績強強滾…更帶來龐大的商機。
讓更多學子認識Plurk背後的創業故事和精神,政治大學創新育成中心26日邀請Plurk共同創辦人雲惟彬分享噗浪經驗。這位27歲的年輕創業家要親自告訴同學們,如何在不同國家、不需見面、更不用辦公室,實踐網路創業的精神。雲惟彬放棄美國網站設計師的高薪工作,選擇競爭激烈的網路創業市場,背後又有什麼故事?面對網路世界的未來,雲惟彬又什麼有獨到、具膽識的見解?
雲惟彬首度走進校園與學子互動,26日晚上6時30分在政大商學院國際會議廳,除了政大師生外,也開放一般民眾與噗友入場。校內師生可上聯合報名系統登記,憑報名序號入場;校外人士請洽育成中心02-29393091#66051或sweet614@nccu.edu.tw黃小姐。 (轉載政大新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