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煥智1兆6260億元的秘密

(本報訊)台南是台灣的古都,也是台灣最富饒豐沃之地。原先被遺忘在南台灣的這顆明珠,突然間因為縣市合併成為全國的亮點之都。在大家開始探索她的存在價值,卻早有一個憨人返鄉蹲點,在這裡默默耕耘了十八個寒暑,這個人就是台南縣縣長蘇煥智。

因為對故鄉有感情,蘇煥智願意捨棄都市的繁華,回故鄉打拚他的縣政大夢。這個新舊互呈、歷史底蘊深厚的故鄉,在他的創意與魄力之下,打造出比外界想像的,擁有更豐富多元的深刻內涵。它是台灣人的心靈故鄉,也是一個企業主樂於進駐的投資天堂。從南科進駐之後,台南縣不斷地創造工業區的建設傳奇,工廠家數名列南台灣第一,甚至在97年創下1兆6260億元的營利事業銷售總額新紀錄。

這些傲人的成績單,全收錄在這套精心編印的戀戀南瀛系列叢書。戀戀南瀛系列叢書已正式上市,有心人已經特別安排台南縣長蘇煥智現身說法,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雙美生物科技董事長王進富、台南縣工業會理事長陳喨等人也將與會,一起見證台南的驚人產業實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