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發榮膺第五屆「人力創新獎」

(本報訊)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參加本(98)年度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舉辦之第五屆「人力創新獎」專業團體獎項選拔,在經過初審及決審評審團的嚴格把關下,通過層層篩選與嚴謹審查,於激烈的角逐中脫穎而出,獲得此一國家級獎項殊榮保發賴清祺董事長於10月9日頒獎典禮中自勞委會王如玄主委手中領取本項獎座。
人力創新獎自2005年開辦以來,深獲各界肯定,被視為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榮譽,膺選本獎項者已有七十餘家企業團體及個人,對激勵企業及個人投入人力創新發展領域具有顯著功效。本年度以「智匯台灣 佈局全球」為主軸,期望企業舉辦更多的人才培訓計畫,為台灣留住最優秀的人才。
本次評審推薦保發得獎,因保發對保險專業培訓有完整的規劃與執行,自編訓練教材,並擁有龐大師資資料庫,同時培育體系導入TTQS並具體運用,更因應全球化趨勢與競爭,成立國際事務處,加強國際研究與交流。這次獲獎係本中心繼2007年獲得勞委會職訓局「企業教育訓練品質認證」,以及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服務品質A級認證」後,再次榮獲人力創新獎之肯定,未來將繼續秉持勇於突破、追求創新之精神,為實現成為「區域性保險教育中心」之目標全力以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