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愛心救災



圖:屏東縣霧台國小歸鴻吉校長(前排左)致贈感謝狀予上海銀行代表-南部區域中心林玉明協理(前排右),以感謝上海銀行同仁的愛心。

<本報訊>上海銀行為加強推展企業社會責任,在88水災後,除由董事長榮鴻慶先生指示立即響應企業賑災,捐款新台幣1500萬元予內政部賑災專戶,接著又展開「感恩心,關懷情」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餽社會,關懷社會,再度號召員工加入志工行列,投入人力與物資,協助災區重建,獲得員工熱烈迴響。
上海銀行為協助災區重建,也發起員工一日所得愛心捐款,成立愛心專戶,並由該行志工深入災區,繼上個月捐贈會議桌椅予高雄縣荖濃國小後,上個月再度前往屏東縣霧台國小北葉校區,關懷災區學童。霧台國小共有63位學生,大多數是魯凱族原住民,由於學校道路損毀部份校舍受損嚴重,所以有35位學童安置於北葉國小,上個月適逢學校開學,學童需要運動鞋與文具用品等上學必需用品,上海銀行志工親自為學童量腳ㄚ,讓學童高興的以歌唱表達熱烈歡迎。
本月(10)中旬上海銀行總行與南部區域中心林玉明協理率領志工再度前往霧台國小北葉校區,致贈學童運動鞋、襪子與文具用品,鼓勵學童用功讀書,並鍛練身體,上海銀行志工也特別準備精緻餐盒,讓學童感受溫馨滿滿的關懷,霧台國小歸鴻吉校長也特別安排獲得屏東縣2009夢想盃森巴鼓競賽第一名的學童以精彩的森巴鼓表演來表達對上海銀行志工熱情的歡迎。
最近上海銀行也在行內發起捐童書至屏東縣霧台國小的活動,員工也很踴躍捐書。該行董事長榮鴻慶先生表示,上海銀行愛心一向不落人後,除了早在民國79年捐助設立的上海銀行文教基金會持續投入社會文教公益活動外,上海銀行董事會最近通過再捐贈新台幣三千萬元設立財團法人上海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以擴大社會公益活動範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