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慧珠宣佈競選台北市長


(台北訊)資深民代秦慧珠,今天從或宣佈競選台北市長,並發表文宣如下:

新的會期開始了,議員又開始忙碌,慧珠在此祝福您新的會期採訪工作一切順利圓滿成功。新會期開始前,議會同仁資深議員陳玉梅榮膺僑委會副主委,令人既為她感到高興,又依依不捨,這也表示台北市議會人才濟濟,慧珠也祝福您未來更加前途遠大!
    慧珠很珍惜重回基層為大家服務,兩年多來監督市政、觀察市府施政,也深覺台北市還有許多可以做得更好、更具開創性、更有效率的地方,因此經過審慎的思考,慧珠希望能爭取更上層樓為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參加國民黨黨內市長提名初選,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下一屆的台北市長!
    慧珠從政二十多年,擔任過台北市議員、立法委員、任務型國大代表以及政務官局長、縣政府機要顧問,舉凡基層民意代表、中央民意代表、修憲國大代表、地方政府的局長,以及縣長的幕僚,慧珠皆曾有所歷練,對於民意的需求、公務系統的運作、地方和中央民代的功能、政府政策的訂定與執行,均十分嫻熟,因此倘若有機會擔任台北市長為市民服務,也代表台北市議會受到重視,基層的力量受到肯定!
    台北市過去是台灣最大的直轄市,人口面積預算都比高雄市大,是全國的首善之都,但現在「五都」時代來臨,台北市的面積在五都中是最狹小的,人口也只比台南市多,優勢已經不再,明年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形成「六都」,就會面臨更多的競爭和挑戰,因此更需要有經驗、有能力、有魄力的市長,提出政策及願景,帶領台北市繼續進步,不只成為台灣的領導城市,更能超越其他國際城市,成為國際上具有「品牌」的先進城市。
    台北市歷年來的市長都是男性,但是台北市目前的市民,因為高齡人口漸多,而女性平均餘命較長等因素,女性市民的比例已經超過男性,因此倘若由一位資深的公職人員擔任第一任女性市長,更能將台北市的市政建設,加入女性溫暖、體貼的特性,讓台北市的各項政策和建設,更具有親民、愛民、利民的特質,讓台北不只成為「打拼的地方」,更是我們「生活的故鄉」,「台北就是一個家,台北就是我們的家」,讓一位女性、大姊來當家,更能創造市民的幸福與市政的改革與進步
    因此慧珠在此向您稟報,懇請您支持與愛護,更祝福您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秦慧珠 敬上
10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