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銀行X金融研訓院,共同主辦校園黑客松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3/12台北報導】

土地銀行與台灣金融研訓院攜手主辦校園黑客松競賽活動「2019明日之星 誰與爭鋒Fintech Creative」,於312日透過土銀董事長凌忠嫄與台灣金融研訓院黃院長崇哲主持的啟動儀式,正式宣告活動開跑了!
土銀與金研院為發掘金融人才並提供產學交流機會,鼓勵青年學子實現對金融科技之創新,尋求跨界集思的創意,特舉辦本次校園黑客松活動。本次活動是以高中職(明日之星組)、大專院校學生與應屆畢業生(誰與爭鋒組)為對象,參賽者作品採初審書面審查及決賽發表創意構想與成果方式進行。「誰與爭鋒組」首獎除可獲新臺幣10萬元獎金外,另可獲得業界首創的加碼獎項-新加坡來回機票6張,參與每年11月在新加坡舉辦的金融科技年度盛會,另外前3名隊伍還可獲土銀暑期工讀機會及金研院提供價值1萬多元之數位線上課程;為期許金融知識能往下扎根,另一項業界首創開放高中職生可報名,首獎可獲新臺幣5萬元獎金外,另有其他豐富獎品。
主辦單位期望透過本次活動,歡迎對金融科技議題有創意有創新想法的青年學子們踴躍提案參賽,競賽活動詳情請連結(http://fintechc-hackathon.com.tw),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55日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