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張斯綱:準公托霧煞煞,北市家長心慌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3/14台北報導】
行政院在推動將部分私幼納入「準公共化幼兒園」,去年先從15個縣市開辦,今年8月起再納入6都。不過所謂有感施政、接地氣的蘇院長,立委李彥秀認為事實上嚴重與民眾脫節。因為時至今日,臺北市準公共化幼兒園的相關補助標準、政策細節,完全沒有任何具體訊息!家長目前處在選擇的十字路口,究竟要登記私幼,還是等待準公共化幼兒園細節,倘若走錯了路,可能私幼已經滿招,準公共化幼兒園也撲空。
因此李彥秀昨天特別與臺北市議員張斯綱,及可愛的雞蛋妹、媽媽,一同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共同呼籲教育部和臺北市政府,應該儘速確定有哪些幼兒園加入準公共化幼兒園政策;柯市長也不容以準公共化幼兒園,迴避原本要推動擴大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數量的政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