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黨立委板橋西區初選,何博文議員挑戰張宏陸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3/27新北報導】

我來衝  做更多
               ~~何博文參選板橋西區立委聲明

親愛的人民頭家、麻吉好朋友:

    您好!明年是台灣前途發展關鍵時刻!跟博文一樣熱愛土地,希望為台灣守護住民主價值、經濟成果、生活方式的好朋友,一定很擔心,台灣未來前途要何去何從?

    博文投身政治志業,這幾年來,沒日沒夜地投入工作,為人民頭家打拼,就是希望幫台灣多做一些事,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而今,在大家努力的果實逐漸萌芽茁壯之際,看到一股逆流而上,相信鄉親們都跟博文一樣擔心,明天、甚或明年的台灣會變成什麼樣貌?

    博文和沉默的大多數鄉親,有著同樣深沉的焦慮。關鍵時刻,我知道我不能沉默、不能毫無作為,更必須要回應熱切期待的鄉親,希望我能為這塊土地有更多、更大的貢獻。

    因此,博文決定,投入明年板橋西區的立委選舉,讓最強的人選來守護住板橋立委席次,延續中央執政、延續改革、發展經濟、鞏固主權、創造人民美好生活。博文有使命感、有信心、為人民、為台灣,守護住板橋這一席!

    多年來,媒體出身的博文,不僅熟稔中央政治體制及相關事物;議員的歷練,更讓我累積豐富的基層經營、地方服務的經驗,我深切了解人民的心聲與地方建設的需求。

    在板橋大大小小的巷弄街裡穿梭,和多少鄉親們共度許許多多的挑戰,不管協調、會勘、議會問政,在每一個鄉親熱切期盼的眼神裡,博文一直和您站在一起!就是這個信念,請給博文一個機會,讓我為您打拼,守護這塊土地,守護我們的價值!

    黨內競爭,是為了真正的團結與合作。博文將與張委員,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讓真正最有勝選機會的人選,代表民進黨來與他黨決一勝負!博文也宣布,倘若初選由張委員出線,一定支持到底!但博文更有信心,要為板橋鄉親、麻吉好朋友守護住這一席!

    懇請您的支持!我來衝,做更多!博文謝謝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