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玲律師直闖台北大飯店,要抹黑柯P的葛特曼「滾蛋!」

https://www.facebook.com/HopeNewChanghua1124/videos/1926474750762534/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10,6〉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昨(5)日上午前往台北民權東路伊森特曼下塌飯店,伊森.葛特曼是諾貝爾奬被提名人,《屠殺》這本書的作者竟然用卑劣的手段抹黑台北市長柯文,干預台灣選舉,居心何在!令人不恥!敗壞諾貝爾獎名聲!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表示2014年被段宜康不實抹黑,影響選舉,身受其害,至今判決確定,段宜康仍未賠償及公開道歉,葛特曼猶如外國版的段宜康,用含沙射影、魚目混珠的方式來抹黑指控柯文哲,這種行徑惡劣,意圖影響干預台灣選舉,實在不可取,所以今天特別送上曲棍球,要他「吞球道歉」、另外送上茶葉蛋嗆葛特曼「滾蛋!」、「Get out!」,並呼籲應該撤銷諾貝爾獎被提名人資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