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林明溱縣政跳針,公園沒有侏羅紀 校園荒廢侏羅紀



圖:立委(右至左)林靜儀、李俊俋、蔡培慧在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南投縣長林明施政不當。(主辦單位提供)
【數位網路報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10,29】
立委林靜儀、蔡培慧、李俊俋(29)日召開「國民黨林明溱縣政跳針  公園沒有侏羅紀  校園荒廢侏羅紀」記者會,批評南投縣長林明溱面對許多施政不當的質疑,總有各種推諉說詞,甚至在看到民進黨籍的民意代表協助爭取縣內補助後,直接現身割稻尾。林靜儀委員批評,四年前參選時林明溱用「骨力」二字為口號,這四年南投的發展卻停滯、人口外移嚴重,是真正的老又窮,林明溱竟還敢再用「骨力」形容自己。隨著選舉日越近,林明溱又故技重施,企圖端出牛肉政見誤導縣民,林靜儀、蔡培慧、李俊俋呼籲林明溱誠實面對地方質疑的聲音,不要當一位失職的「恐龍縣長」。

林明溱政見完成度低於20% 這不是騙票,什麼叫騙票?
林明溱四年前參選縣長時,端出許多無執行基準的政見牛肉,更在當選後向記者表示他從小愛幻想。委員直言,身為首長,正視地方實際的困境、落實有益於地方的政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應在選舉時用幻想畫大餅、騙取支持,拖垮整個南投縣政。
從數字來看,林明溱四
年前參選的政見,如今完成度竟然低於20%,如:所提出的三條纜車路線,沒有一條有動作;65歲以上的老人健保免費也沒做到,這不是騙票,什麼叫騙票?南投縣民要如何再相信他所提出的內容?

無視南投債台高築與地方反對聲浪
南投縣的擘畫應更有遠見且切合地方脈絡,不可為開發而開發,會讓縣庫負債狀況雪上加霜。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已質疑過縣府實際的債務高達209億,林明溱縣長卻避重就輕的玩文字遊戲,不願誠實面對縣民,只一昧的開發。
以九九峰侏儸紀公園和貓羅溪情人橋為例,前者以耗資一億兩仟兩佰餘萬,如今卻毫無具體進展;後者則因今年的南投燈會而建,且在燈會期間,便因未驗收即開放,引發安全疑慮後關閉。貓羅溪情人橋連同燈會已花費上億元、耗時超過半年,如今依舊無法開放使用。
此外,洪國浩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草屯植物公園」,林明溱也無視地方反對聲音,堅持要將鄰近文教區的公園變工廠。身為地方首長聆聽縣民需求與聲音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很遺憾在林明溱身上只能看到蠻橫開發的影子。

林明溱批評中央很大聲,收割卻不臉紅
以林靜儀委員辦公室處理過的幾件陳情案為例,表示林明溱口口聲聲稱南投縣很窮困,縣內教育環境不論是國中小操場,或是國中樂隊樂器沒錢改善。看不下去長期苦孩子的環境,民進黨地方議員和不分區立委積極協助向中央爭取到補助後,林明溱立刻拿來跟縣民吹噓是他的政績,全然不知檢討過去放著地方孩子困窘的事實。
以草屯鎮公所多年來申請路邊停車收費為例,批評面對地方鄉鎮向縣府爭取發展補助時,林明溱只看藍綠、沒有是非。南投縣這四年來由國民黨執政,地方毫無發展,建設、經濟全然跟不上鄰近縣市,而縣長林明溱卻只一昧的與中國眉來眼去,甚至不斷詆毀中央,與中央政策唱反調。
事實證明,南投縣的發展並沒有變好,今年四月人口已跌破50萬,成為人口外移最嚴重的縣市之一,且縣內老年人口占南投人口16.9%,為全台灣最老縣市前三名,令人覺得,南投才是真正的又老又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