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台北市黨部:紮根基層,辦理大安文山座談

 (台北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23日舉行「堅守護台灣紮根基層」大安文山區黨員座談會,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評召黃承國、蔡勝義評委、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以及阮昭雄、李慶鋒等多位台北市議員與黨員一同針對轉型正義的經濟問題以及如何落實並擴大基層組織經營進行交流,出席黨員也紛紛提出寶貴意見,包括聲援阿扁總統、里長提名、擴大公職服務、加強監票人員訓練等。
   莊瑞雄主委首先對於六月以來市黨部的活動內容進行簡報,並且預告黨部12月份的活動,邀請黨員們一同參與。對於監票人員有部份,莊瑞雄主委表示,雖然市黨部在這次大選已經極力推薦人選,報名的人數也很踴躍,但對志工的約束力有限,這部份市黨部未來會繼續加強,也盡量想出折衷方法,不僅讓內監人員能發揮功能,外監人員也能發揮協助角色。
  莊瑞雄主委強調,民進黨不是無情無義的政黨,黨部也一直都在關心阿扁總統。至於保外就醫的問題,依其執業律師的經驗,這需要主客觀條件、甚至是相關法律條件成熟,這樣對阿扁總統才是最有利的,而現在相關條件愈趨成熟,本黨不會坐視不管,請黨員們放心。
 莊瑞雄主委進一步表示,民進黨是個和民眾站在一起的政黨,為台灣人民的權利監督政府,保障人民的基本生活。面對市政未能有效建設發展、導致人民怨聲載道,唯有擴大基層服務範圍,大家凝聚力量並且團結打拼,才能捍衛大家的權益。黨員是黨最重要的根本,也是經營基層的先鋒,捍衛台灣民主以及守護市民福祉的第一線,因為黨員們直接面對生活裡各式各樣的人民,是最能體會也最能傳達人民心聲的管道。因此本黨部非常重視來自黨員的建議,更相信黨唯有在團結、不斷地反省檢討,才能爭取更多認同與支持,才有再執政的機會實現民進黨對人民的承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