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林巧雁報導王耀興爭議,土銀說明

(本報訊)蘋果日報記者林巧雁報導,立委盧秀燕、翁重鈞、許添財的委員在立法院財委會議題答詢重點,其中土銀董事長王耀興與建商走的近,也有人指他:「用自己的攝影作品製作成土銀月曆還收錢」,土銀澄清:與事實完全不符,特別說明如下:
一、 該行為服務客戶及公務行銷之需,每年均製作月曆及桌曆分贈客戶,圖案之採用係由各單位依據客戶喜好而票選決定。102年度月曆製造分別於1013月票選,結果以風景圖案最受歡迎,另於1017月請全行各單位再行票選風景圖案之樣式(單張硬紙式、中西風景畫作或風景攝影作品),結果以風景攝影作品為首選。
二、 土銀王董事長喜愛攝影,作品具專業水準,深受好評;為撙節數拾萬元開支,創造行銷話題,拉近與客戶關係,提升企業形象,故敦請王董事長無償授權提供風景攝影佳作供製作月曆及桌曆之用,該圖檔亦經裱框後置於總行大樓10樓川堂供來賓欣賞,或贈予優良客戶以增加客戶的向心力。
三、 前有部分人士對土銀月曆製作有所關切,該行業已說明在案,有關報載「之前王耀興用自己的攝影作品製作成土銀月曆還收錢」係為不實言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