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動年終慰問金,台聯將啟動各縣市罷馬行動


(本報訊)馬英九宣示要推動年金改革,不過爭議不斷的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制度竟不列入改革,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林志嘉痛斥,這讓馬英九反改革作為再添一筆,民眾更是怒不可遏,讓台聯罷馬連署網站單日就湧入二、三千人,林志嘉呼籲民眾趕快加入連署。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和立委許忠信今天出席宜蘭<罷馬說明會>,林志嘉說,改革不能做半套,馬政府刻意切割引起階級對立的年終慰問金,這樣就是反改革。他說,自從台聯帶頭啟動罷免馬英九連署行動,民眾的憤怒、失望像是找到出口一般,詢問電話不斷,馬英九記者會後更激起民眾不滿,單日連署量就衝破二千。
林志嘉表示,最近台聯黨部、黨團接到諸多詢問電話,感受到大家殷殷企盼,所以台聯將啟動各縣市周末不定點連署活動,未來大家可以就近在火車站、客運站、景點等地參與連署。他呼籲每個民眾都當小隊長,一拉十、十拉百,串起街頭巷尾不滿馬施政的民眾,共同加入連署行列。
林志嘉說,馬英九上任四年半,施政卻越來越背離民心。最近煞有其事邀集行政、立法及考試三院院長研商年金改革,結果只敢使出拖延戰術,要大家再給三個月,明年一月才提出具體改革方案,而且爭議最大的問題都不碰。林志嘉說,在野明明幫他鋪好了路,要他趕緊召開國是會議團結朝野,凝聚共識,共商國是,他卻說那叫「疊床架屋」,實在令人遺憾!他呼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連署罷馬,展現自己的意志,展現人民自救的力量。
林志嘉表示,現在台聯各縣市黨部已經投入罷馬連署工作,考量有些民眾離黨部比較遠,所以我們決定踏出黨部,主動走向街坊鄰居,未來也會在火車站、客運站等重要交通要塞,以及各大景點巡迴設置連署站,地方黨部也許人手不足,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接觸到更多的民眾,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加入志工的行列一起幫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