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KMT選情告急,王毅等頻放話助選

針對國台辦主任王毅提「九二共識」不容否認、兩岸關係不容倒退等「四個不容」,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王毅的談話是對國民黨選情告急出手相助,企圖以和平、穩定等包裝,製造台灣內部對立,台灣人民要看穿國共背後通謀出賣台灣的企圖。

他嚴詞以台灣人民也有「四個不容」加以回應:歷史真相不容被扭曲、台灣人民不容被恐嚇、「和平協議」不容包裝統一、兩岸人民權益不容被剝奪。

中共國台辦主任王毅日前提到兩岸關係時表示,「九二共識」不容否認、兩岸關係不容倒退、台海和平不容得而復失、兩岸同胞福祉不容遭到破壞等「四個不容」。

黃昆輝今天出席台聯嘉義<棄馬保台>宣講會,他表示,近期各家民調均顯示蔡英文主席聲勢正旺,馬英九又身陷「黑金風暴」,中國緊張馬英九選情就持續恐嚇台灣人民,企圖裡應外合影響選舉。先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APEC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見,以及中共國台辦主任王毅也都再三提到「九二共識」是兩岸的共同政治基礎,認同「九二共識」才能建立互信,這一路鋪陳明顯透露中國對馬英九選情告急的擔心。
黃昆輝說,王毅等人的談話就是要強逼台灣人民買單,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但中國的「九二共識」是「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的代表」。

黃昆輝說,這種「九二共識」是「中國共識」,絕對不是「台灣共識」,更毋須相信以「九二共識」換到和平,因為現在是中國持續用上千顆飛彈對著我們,歷次海基、海協兩會協商下來改變了什麼?
最後,黃昆輝重申,保護台灣要由我們自己來努力,每個民眾都握有一項利器—選票,我們要用選票制裁只會嘴巴說說對台灣人民有利的總統。他呼籲,總統支持蔡英文,區域立委投民進黨,政黨票(全國不分區)投台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