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知性、愛心、歡樂嘉年華,部長來參與指導



圖:王董事長耀興、部長李述德、蘇總經理樂明(左至右)

(本報訊)欣逢中華民國100年國慶,土地銀行以建國100年攜手迎向美好未來為願景,在財政部指導下,邀請財政部所屬、銀行公會暨事業機構等25個單位,5日上午10時,假總統府前南北廣場,歡欣舉辦「金彩100、建國100年財政嘉年華會」活動,活動歷時5小時,共有財政風華特展區、民眾互動區、美食遊樂公益園遊區、舞台表演區等四大活動單元,邀約國人一起共度一個知性、愛心與歡樂的周末假期。

嘉年華會現場一早就熱情湧入上千人潮,上午10時在熱鬧震撼的鼓陣開鑼聲中揭開序幕,財政部大家長李述德部長親臨主持,司儀首先介紹與會貴賓,接著由李部長及主辦單位土地銀行王耀興董事長分別致詞,李部長首先感謝土地銀行精心策劃本次活動,對凝聚財政部這個大家庭的向心力具有正面意義,也期勉所屬在財政部帶領下,資源整合運用,相互策略聯盟,以共創亮麗績效;對國家未來財政施政目標方面,希透過「財力資源多元化」、「政府理財企業化」、「租稅負擔正義化」、「地方財政最適化」及「公共債務極小化」五大策略,讓財政更健全,賦稅更公平,達到「以財政支援建設,以建設培養財政」的良性循環。土銀王董事長隨後表示,很榮幸能有機會主辦這項財政部大家庭的盛會,讓參與單位藉此機會與國人分享這一世紀來的努力成果,並期攜手共創美好未來,希今天活動的安排,可以讓每一位來賓都滿載著歡喜回家。

土地銀行為了讓本次活動更熱鬧豐富,也特別安排了精彩舞台表演節目,邀請知名主持人曲艾玲小姐及徐哲緯先生擔綱主持,並有藝人安心亞、黃妃、圖騰樂團及東森家族等演出同歡慶祝。場邊的園遊會讓民眾可以把全台從南到北之小吃美食吃透透,還有各地方特色之民俗童玩等,勾起爸爸媽媽們兒時回憶,整個園遊會場就像一幅臺灣市集小吃街的縮影,同時結合親子趣味益智遊戲及愛心公益義賣捐發票等活動,讓民眾參與做公益送愛心,並依活動主題規劃互動遊戲、趣味搶答及抽大獎等活動,有液晶電視、ipad2、衛星導航、摺疊腳踏車等百餘項豐富獎品,現場氣氛快樂沸騰,台上台下歡呼聲彼起彼落,熱潮不斷。

活動時間在下午三時由金曲歌后黃妃壓軸演出及抽出最大獎42吋液晶電視後圓滿落幕,上萬來賓在充滿知性、愛心與歡樂中度過一個輕鬆歡樂的週休假期,同時也體認財政部暨所屬單位的努力與服務成效,充分感受到政府積極回饋社會的熱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