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主播劉祝華的機智

(本報訊)中華民國櫃買中心今天下午2時,在台北市新生三段30號南路福華文教會館二樓卓越堂,舉行第一屆「金桂獎」贈獎典禮。

贈獎的對象是表現卓越的券商、投信公司、會計師事務所、與櫃公司和上櫃公司,對他們戴上「金色的桂冠」!

第一階段,請副總統蕭萬長贈獎,一切很順利,蕭副也高高興興的趕下一攤行程去了,剩下的27個獎,留給行政院副院長陳沖來贈予,但是他卻因公務在身,會議開不完,一時無法脫身,此時,擔任主持人的非凡主播劉祝華小姐,心生一計,請歌唱家張玉霞一邊彈琴,一邊唱歌,這位號稱「小鄧麗君」的唱將,一遍遍的唱出美妙的歌聲,最後壓軸「何日君再來」、「月亮代表我的心」,讓大家沈醉在優美的玄律中,忘了時間的存在,在30多分鐘之後,陳沖終於抽空趕到,才不致於讓贈獎活動開天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