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節 新北康秋桂等獲獎連連!

【新北市訊】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地政節,內政部今日(11日)在臺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盛大舉辦100年度地政節慶祝大會,頒獎給績優地政機關及人員。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榮獲地政業務優等獎,局長康秋桂、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莊月桂榮獲第十六屆地政貢獻獎,中和地政事務所林張初及新莊地政事務所陳玉節則雙雙獲得績優地政志工獎,獲獎連連。

康局長大學畢業於中興大學(現改為台北大學)地政系,出社會後就在地政單位工作,由基層做起,配合國家重大政策,推動執行各重大開發區業務,一晃眼就是30年,歷經多次經濟起伏,也參與從人工作業到電腦化的辛苦過程,看盡地政人員由政風單位加強監督的留校查看生到執行力第一的模範生,現在已成為各單位爭相觀摩的對象。此時康局長回頭再檢視自己,對地政所立下的初衷(選擇他,就要愛他)從未改變,一心想讓這個團隊更好,一心想擦亮這塊招牌!

莊主任月桂曾參與轄內各重大工程及各公所用地取得,舉凡翡翠水庫、北二高、核四、北宜高、鐵路地下化、捷運、臺灣省東西向萬瑞(六十四線)快速公路、高鐵、台二線西濱快速道路等重大工程都有盡一份心力,見證臺灣的經濟起飛。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向來重視各項業務及為民服務,這次獲獎是對新北市地政團隊最好的肯定,未來仍將秉持著創新(便捷優質地政服務)、繁榮(整體開發繁榮新北)、健康(公地利用促進建設)的核心價值,努力達成「地政便民e世紀、土地開發宜適居」的美好願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