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記者丘尚英,難向社會交代

─社會脈動─ 日期:2008年05月03日 網傳高職生性愛片 校方否認
--------------------------------------------------------------------------------
 記者丘尚英/桃園報導
桃園一高職近日驚傳學生在校園內流傳性愛影片,校方二日表示,這位女同學於去年就已轉學,而且影片中的多位男同學也無法辨識,所以,他們認為是招生之際有心人惡整他們學校所為。
桃園縣一高職學校,近日有多位同學的手機都出現一個超限制級的性愛影片,而且還赤裸裸的出現穿著學校運動服男、女學生在進行一些不堪人目的作愛畫面。

桃園永平工商學生涉嫌將性愛短片po上網,引起媒體大幅報導,曾有多年採訪經驗的中華日報記者丘尚英,竟然只訪問校方單方的意見,就這樣報導出來,完全並未追求真相,中華日報有此記者,令人非常失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