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中央社稿,又遲到3.5時

22:05在立法院國會圖書館新聞知識系統,看到中央社的及時新聞,還是停留在16:38

2008-05-28╱中央社╱國內財經╱中央社記者何旭如台北二十八日電 學者:若開放券商登陸 效果比銀行業更顯著
--------------------------------------------------------------------------------

  (中央社記者何旭如台北二十八日電)吳胡會今天上場,可望討論兩會復談事宜,兩岸金融鬆綁可望往前跨出一步。學者表示,國銀在香港有子銀行的只有兩家,但證券業者在香港設子公司高達六十五家,開放國內證券業者登陸參股中國證券業,效果將比銀行業者更顯著。

碩網資訊公司所發的中央社社稿,足足遲到了3個半鐘頭,經過聯結相關單位,,短短約10分鐘,就恢復正常,只是不知道問題會出來,是那個環節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