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新幕僚出包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7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右4)第一次拜會國民黨團(記者陳漢墀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當選後,蘇嘉全的機要都離開了,游今天拜訪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黨團,卻只有少數記者知道,甚至連中央社也蒙在鼓裡,事後一查,才知道新幕僚僅僅通知四報,讓記者們今早雞飛狗跳,忙得團團轉!、

蘇嘉全當院長時,非常重視與媒體的互動,除了編制內的秘書處公關室外,院長另外有機要人員與媒體聯絡,不過2/1游錫堃當選後,這些機要也卸任了,換了3名游的新人馬,由一名女性洪主任接任,游錫堃就任院長後,日前決定拜會國民黨等3黨團,不知何故,幕僚只通告四報記者,即聯合、中時,自由、蘋果,其他媒體完全不知此事,甚至有媒體中的媒體之稱的中央社,也被漏掉了,以致該社的活動預告都沒有。

一般而言,立法院記者每天一大早都會互通有無,互對行程,今天在記者室中大家在Say Hello中,才知道有的人有游拜會黨團的行程,大部分的人卻沒有,一查之後,才知道幕僚沒有經驗出了包,緊急應變才讓傷害減至最低。

不過遲到的記者還是漏了,只得趕快找洪主任遞名片,希望她能將資料加入群組,才不至於憾事再次發生。

下午2時,拜會民眾黨,下午 4時拜會時代力量等2黨團,記者們都不敢掉以輕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