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新科立委馬上院長,當然水土不服適應不良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14台北報導】

圖:立法院長游錫堃(右)在立法院接待日僑   記者陳漢墀攝影

已經退休12年的游錫堃,今年重出江湖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又馬上高票當選立法院長,表面上很風光,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毫無立委經驗,因此也鬧不少笑話,只能像他自己說的,不斷的學習,改正錯誤,趕快步上軌道。


就像你突然給一名小朋友一部腳踏車,他完全不會騎,總要摔車一陣子,才會得心應手,如果沒有摔得鼻青臉腫,算是很萬幸了。


游院長就任後,就請了一名曾任台視主播的洪小姐當辦公室主任,發佈院長行程,就碰到狀況。

https://hanreporter.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70.html


記者昨日經定一番週折,才拿到她的名片,後來發現沒有手機,今天一早到她的辦公室請她寫下,她卻講了一些543的理由,不肯透露,其實在立法院內,包括院長和所有委員的手機都是公開的,她也是院長的新聞聯絡員,像這樣的情況如何做好工作呢?


游院長,要做好工作,,不是表面上到各處室與記者室走動、打招呼,拜碼頭就可以,而是要落實在整個生活層面上才行!


希望你趕快振作起來,讓整個立法院動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