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採訪之外(4)

♥ 吳斯懷談話
上午9時,傳說新科立委吳斯懷在中興大樓B1舉行記者會,大批媒體匆匆趕到,才告是FTV記者和他約訪,讓其他記者知道,一起去探個究竟,談的是台灣與大陸的相處之道,並沒有特殊之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eZVtkj9JA

♥ 新鈔
台銀群賢分行在立法院內,主要服務的對象是立委和內部同仁,由於該行董事長和總經理常出入立法院備詢,所以顧客隨時都可領到新鈔,算是對立法院的一種禮遇,經理梁美玲、副理王媛玲和所有員工,都上緊發條,務求對大家作最好的服務!



♥ 康園咖啡開幕
立法院康園地下室,昨天開始經營咖啡,讓大家有個新的聚會場所,每日營業到下午3時結束,三天優待咖啡買一送一,到明天為止


♥ 民進黨黨團大會
中午舉行,本來柯總召不開放記者採訪,但是某電視台再三爭取拍攝數分鐘,最後大家都在會場拍照,等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詞完畢,才留一堆記者在群賢樓101會議室前等候!


♥ 漏網民調
早上中華民意研究協會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民調記者會
主題;肺炎防治與兩岸合作,人民怎麼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