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採訪之外(ˊ7)-----立委修理院長

♥ 立委修理院長
台大骨科名醫蔡醫師,今天在高中同學會中演講:淺說骨鬆症。突然想到他的同鄉----前中央研究院長翁啟惠,講太多話,遭到同鄉立委的修理,讓他的退休計劃泡湯,連將到手的諾貝爾獎也飛了。

♥ 錫堃小事
游院長常會接待外賓,院長室都視為大事,不乏電視與大媒體採訪,不過,我認為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等於是一般社交,很多都是外交辭令,能夠真正聽到真心話的機會不多!


♥ 狗說人話
我家養了一隻土狗,每次回到家,都會用祂的前笊,搭著我的大小腿不放,等於向我說,要大小便了,我就趕快帶衪外出解放,這就是祂的話語!



♥ 228三書

今天,228基金會出版了三查新書,《拼圖二二八》、《南投二二八口述歷史訪談錄》及《1947之後:二二八(非)日常備忘錄》三本書籍,所有的人都可以免費拿到,大家滿載而歸,新書座談發表會非常成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