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採訪之外(8)----收買記者續集

♥ 收買案主角
花蓮縣府前副秘書長謝公秉,是本案的主謀,過去曾擔任聯合報記者,都為非常支持宋楚瑜,被戲稱宋公秉。出事後已經離開花蓮縣政府,其弟也是有名的內幕記者謝忠良,曾任壹週刊副總編輯。原案請看數位網路教!

♥ 在變動中
到監察院一時鈞不了網,趕忙找搖頭、公關室陳淑娟說,現在大家都已無線上網,以前的插頭早已不用了。選舉過後,中選會網站的得票資料不見了,可知,一切事情經常在變動。

♥ 各行其是
中選會不專業,無查核機制,申報財產應找監察院,因為該院有一常設機構-----財產申報處。選舉時,只要監察院派紙個人到中選會收件,就可讓候選人申報財產的事辦好,為何主事者不動動腦筋?


♥ 監察體溫
監察院後知後覺,到了今(2/24)日,才讓駐衛警守在門口,為進出的人量體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