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梵大學延至2月25日開學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3台北報導】

對陸生則啟動遠距教學配套措施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華梵大學李天任校長今(3)日召開防疫小組決議,配合教育部政策延至2月25日開學,調整行事曆報部核備,針對無法來臺的陸生並將啟動遠距教學機制,由導師配合輔導,全力協助陸生如期完全學業,同時備妥足夠的口罩、酒精、體溫計等防疫物資,於學校官網製作防疫資訊專區,讓同學於開學後可以安心無虞的就學。
  另外,因應高中職延後至2月25日開學,華梵大學也宣布,由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主辦的「風起雲遊全國高中職插畫A4秀」,收件日期延至3月3日截止,以方便高中職校統一收件。
  華梵大學位於新北市石碇地區,為小而精緻的書院型大學,山林環抱,空氣清新,環境開闊,但因學校也有陸生就讀,為了全校師生健康,今日擬定高規格防疫應變計畫,包括大學部陸生學生選課可不受每學期最低應修科目學分數限制、研究生可先進行論文研究暫不修課,教師並應以數位學習平台、數位教材、網路媒體或教學影片等多元媒材,協助學生遠距修讀課程。
  針對到校的教職員與學生,李天任校長表示,學校也要求人人做好自主管理防疫措施,包括定時量體溫、勤洗手及進入密閉空間戴口罩,後續並將配合教育部政策,持續做好各項配套措施,務使師生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下教書與學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