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粟------9議會前秘書長妻辭世

*林新欽妻辭世
新北市議會前秘書長林新欽,幾年前退休時,公開宣稱要照顧罹患失智症的妻子何碧娥(桃園人),今(8/9)日早上放颱風假,他的愛妻在睡夢中安安靜靜的走了,享年69歲,倆人育有1男2女,均已長大成人,男婚女嫁非常圓滿。靈堂設在板橋長江路一段9號5樓會所孝堂,另擇期舉行告別式。


*郝柏村新書的困擾
郝柏村百歲回憶錄,選在他的生日,昨天剛好是父親節舉行新書發表會,地點在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但是這幢大樓早上11時才開門,發表會是10;30就開始,記者和工作人只要更早到現場,好不容易找到大樓入口,每個 人又要拿証件換臨時出入証,非黨麻煩。


*颱風假賺到了

今天並沒什麼雨,只是風大點,連柯文哲都覺得是否放錯假了




*藍綠分明的新書發表會
同樣是高希均的天下文化出版,蔡其昌的新書發表會,來賓是陳菊、蘇嘉全、蘇貞昌、鄭麗君等綠朝新貴和執政黨的立委。郝柏村新書的來賓,則是郝龍斌、馬英九、陳長文等藍營人士,顏色很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