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臺北城-史蹟趴趴GO開放報名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8/27台北報導】



今年9月再次起跑,帶領大家走踏臺北!
  廣受市民喜愛的「戀戀臺北城-史蹟趴趴GO」史蹟推廣活動,今年堂堂邁向第12年!臺北市立文獻館今年精心規劃55場以上的導覽活動,將帶領民眾從9月一路走踏到11月;活動自828日上午10時起於官網(http://taipeicitypapago.tw/)開放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今年「戀戀臺北城-史蹟趴趴GO」第一場史蹟半日遊導覽將在97日開始,由文獻館資深導覽志工帶領民眾一起尋訪臺北歷史與故事。一年一度的活動起跑儀式「史蹟大會師」,將於921日上午8時在二二八和平公園露天音樂臺開跑,將齊聚各路史蹟愛好者,由文獻館的導覽志工率隊出發,在儀式後走向各方古蹟,深刻認識臺北城內的歷史文化。
  本年度也將配合「白晝之夜」,規劃於105日辦理「夜遊古蹟」活動,將帶領參與者於清涼夜晚,探訪現代大直的人文歷史之美。
  「戀戀臺北城-史蹟趴趴GO」各場次精彩活動詳細內容及資訊,請至活動網站:taipeicitypapago.tw,或臺北市立文獻館網站:http://www.chr.gov.taipei查詢。活動洽詢,請於週一至週五09:30~17:00,洽詢專線:綠雷德文創(02)2671-1371分機1314,或臺北市立文獻館(02)2311-5355分機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