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文學極短篇首獎...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8/30台北報導】
哥哥不在家,
我與嫂嫂過了一夜後,
哥哥回來了……….

話說,
哥哥大學畢業後,就在外地工作,並娶了一位漂亮的大嫂。
過年回家,適巧當天大哥有事,無法回家過夜.
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已有睡意.
此時,
大嫂身穿著蕾絲半透明睡衣......
走進我房間,展現出美好身材對我說:
跟大哥結婚後,從未一個人睡覺,有點怕。
我說:大嫂妳身材真好 !
大嫂紅著臉說:
你哥從來沒有這樣誇過我.....

天空忽然打雷,大嫂嚇了一跳撲向我,緊抱著我.....
我也將大嫂擁抱入懷
......
就這樣.....一直到天亮.

隔天,大哥回家時,
我與大嫂尚未起床.
大哥推開房門,
看到我與大嫂相擁而眠………












「妹妹,謝謝妳陪著大嫂睡一夜 !」


想歪的人去面壁思過,讀公民與道德1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