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建設董事長林新欽喪偶,9/6(五)板橋殯儀館公祭(獨家)


【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8/16新北報導】

三重幫上市公司 宏盛建設(2534 )(宏泰集團的核心公司,以在台北仁愛路上中廣舊址蓋帝寶豪宅聞名於世)董事長林新欽的妻子何碧娥,剛過完今年的父親節,隔日放颱風假的清晨,在睡夢中辭世,得年69歲,家屬已擇9/6(五)上午9時半在板橋殯儀館景景福廳公祭。

亡者桃園人,曾任青溪婦聯會新北市主委、蕙心同濟會創會會長,罹患失智症,長期由眾人照顧,如今過世,家屬已移靈板橋長江路一段9號5樓會館安設靈堂祭拜。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889745

林新欽,1949年生,三峽人,現住板橋,是政治世家,父親林金田曾任三峽代表會副主席,是地方聞人,他本人學歷:三峽國小、大同初中、淡江中學、板橋中學,1971年畢業於台大法律系司法組,是馬英九(1972年畢業)、陳水扁(1974年畢業)的學長,同班同學陳冲,曾任金管會主委、行政院長,倆人是莫逆之交,時有往來。另一同學張晉城,曾任立委。同屆法學組同學,則以劉興善、吳英花較有名。
美國科羅拉多州瑞傑士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夫妻倆育有一男二女,均已長大成人,除長女外,都已分別嫁娶,擁有內外孫5人,其樂融融。

林曾任縣議員、縣府農業局長、任務型國代,國民黨部主委,救國團主任,新北市議會秘書長、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議會退休後接受三重幫創辦人,也是台灣地王林堉璘邀請,出任宏盛建設(2534 )董事長。

附錄:維基百科中的宏盛帝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E%8F%E7%9B%9B%E5%B8%9D%E5%AF%B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