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濟院百年慶 ,明華園今晚萬華公演

明華園總團 演野台戲

無敵小生 孫翠鳳 領銜
5月7日(星期五)晚上7點

【萬華龍山寺前艋舺公園】

(本報訊)台北仁濟院成立已有144年的歷史,是台灣最早社福機構,適逢院慶暨其附設醫院大樓整修完工,特別邀請到明華園總團在艋舺公園演出。

台北仁濟院ㄧ直以濟助老弱、殘障、貧病者為宗旨,明華園與台北仁濟院同持公益理念,特邀無敵小生孫翠鳳擔任台北仁濟院的社福串愛大使,陳勝福總團長特別應允派出明華園總團至艋舺公園演出。

明華園總團是【國家戲劇院】票房常勝軍,國寶級無敵小生孫翠鳳領軍明華園總團,將在龍山寺大廟前艋舺公園演野台戲,消息一發佈仁濟院服務專線詢問電話不間斷,主辦單位因此也將現場觀眾席位增加一倍,也請警方單位協助管制現場秩序及交通。

仁濟院醫療為本,百年院慶之際以文化藝術來回饋社區鄰里做為回饋,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特別動員一軍菁英精彩上演。此次演出位在萬華龍山寺前廣場,遵循民間習俗先辦大仙,主戲是編導陳勝國近年代表作【包公審判官】,由無敵小生 孫翠鳳、台灣第一丑角 陳勝在 全體菁英總動員。

適逢母親節前夕,仁濟院貼心準備數百朵康乃馨,送給前來現場參與活動的鄉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