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甜點』,聽聽就好

2010-05-11╱中央社╱國內政治╱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1日電
藍5都徵召名單明提報中常會
--------------------------------------------------------------------------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1日電)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表示,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大台南、大高雄市長選舉,將分別徵召提名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郭添財、黃昭順,將提報明天中常會核備。

金溥聰也再次肯定台北縣長周錫瑋。他說,以周錫瑋在縣長任內的政績,以及決定不競選連任所表現出來的政治風範,讓國民黨能在新北市團結一致,大家共同為年底5都的勝選奮鬥、努力。

評論:金小刀昨天在台北舉行的記者會,肯定周錫瑋等那些很順口好聽的話,只是場面話,千萬別當真,其實周某就是善於公關,在媒體或鏡頭前,包裝得非常的亮麗,猛一看,好像很成功,但是每天看著他的台北縣民,早就看穿他了,什麼政績好,風度好,為何會被議員說是吊車瑋?,老同學麥安懷為何會判刑?光是這個案子,就讓大家「飽又醉」。周本身對「市長」興趣很大,中央卻不看好他,另外找朱立倫,徵召朱立倫,就足以說明一切。聰明的讀者,一點就通,不必講太多就能瞭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