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蔡英文-廖林麗玲聲勢看漲

(本報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確定參選新北市,打出少年蔡英文名號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板橋)廖林麗玲聲勢跟著水漲船高。隨著新北市市議員初選腳步逼近,大家都在打天王牌,在大部分新北市的參選人都是放上與蘇貞昌前院長的照片加持時,廖林麗玲就因學經歷背景與蔡英文相似,率先選用與小英主席的合照當做競選文宣的主軸。數月以來,獲得不少迴響。

廖林麗玲與小英主席學經歷背景相似,蔡英文與麗玲都是中山女高畢業,兩人學的都是法律,大學畢業後同樣赴歐洲深造。蔡英文於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取得法學博士,並曾在政治大學教書;麗玲則在政大法律畢業後,在德國畢勒佛大學拿到法學碩士,也曾在各大學授課。兩人同樣深具國際觀,外文能力好,形象清新,有都會感又具親和力,更巧的是,兩人的生肖同樣屬猴。另外,蔡英文給外界的反應是靈敏、口才好,媒體人出身的麗玲曾擔任主播,口才便給台風穩健更不在話下。

新北市選戰競爭激烈,在蔡英文投身新北市後,是否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讓打主席牌的少年蔡英文廖林麗玲順利出線,六月份的初選便能見真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