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美麗島民主運動30週年紀念感恩座談會

時間:2009年12月6日禮拜日14:00~17:00
地點:台北市議會禮堂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7號地下一樓

敬啟者: 
  30年前台灣仍處於獨裁專制的軍事戒嚴時期,一群精英不懼威權,不惜犧牲,推動台灣民主運動向前邁進一大步,對台灣爾後的民主改革與發展具有深遠的影响。因為有美麗島的民主運動,方能迫使得中國國民黨逐漸開放,乃至於1987解除戒嚴、開放黨禁、報禁。
  2009年正值美麗島民主運動三十週年之際,本聯盟為感謝這群為台灣民主犧牲奉獻的志士,特舉辦一場溫馨的座談會,我們衷心地歡迎當年參與美麗島民主運動者,包括受刑人、藏匿施明德的高俊明牧師等人、辯護律師、救援者,一起來參與這場盛會,同時竭誠歡迎關心台灣民主的民眾踴躍參加。
專頌 時祺!
            台灣國家聯盟 全體決策委員 敬邀
                    2009年11月
決策委員 (筆劃順)
尤 清、王美琇、王康厚、田孟淑、吳樹民、吳麗慧、呂芳茗、周柏雅、林琇梨、姚嘉文、高俊明、張貴木、許承道、郭生玉、郭重國、陳茂雄、陳隆志、陳儀深、辜寬敏、黃天麟、黃昭堂、黃崑虎、楊青矗、蔡同榮、魏瑞明、羅榮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