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守成田秋堇的缺點

劉守成1951年3月20日
八十年代雜誌1951年3月20日執行主編 噶瑪蘭雜誌總編輯 民主進步黨黨外宜蘭公政會憲政小組召集人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主任委員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第五屆)中常委 臺灣省議會(第九屆)議員(1989年-1994年) 臺灣省議會(第十屆)議員(1994年-1997年) 宜蘭縣(第十三屆)縣長(1997年12月20日-2001年12月20日) 宜蘭縣(第十四屆)縣長(2001年12月20日-2005年12月20日) 考試院保訓會 主任委員(2006年-2008年)

田秋堇台南縣人,2004年立委選舉名列民主進步黨全國不分區提名名單,並且順利當選。2008年蟬聯民主進步黨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環保運動代表。

這一對夫妻檔,在台灣政治圈中打滾很多年,碰到許多誘惑,面對白花花的鈔票,始終不動心,也不會做生意,所以談到個人的財富,都比不上人,到現在為止,還談不上富有,他們的人生哲學是:錢,夠用就好,其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不敢和廖辯論

劉守成競選縣長時,國民黨推廖風德出來

廖多次挑劉辯論,劉都不答應

識者都知道,劉的口才不如廖,沒必要『自曝其短』

記者倒覺得,劉有點像三老(吳三連),是以實在做事,誠懇待人,得到大家的認同與支持。

台灣哪找得出多少北謝南蘇的好口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