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三李的錯誤大獨家

2009-08-18╱聯合報╱第A1版╱要聞╱記者李明賢、李順德、李志德∕台北報導

拒外援事件 夏立言下台 外交部政次 風災首位去職官員 政院監院啟動調查 究責層級視結果而定

  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政府救災備受抨擊,馬政府陷入政治暴風圈。針對婉拒外援的「白目電報」事件,外交部政務次長夏立言昨天請辭獲准。

評論:聯合報的一版頭大獨家,卻是錯誤的,聯合晚報立刻否認了


2009-08-18╱聯合晚報╱第A2版╱八八水災 特別報導─政治╱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外援公文 歐鴻鍊:夏立言確有疏失

  外交部長歐鴻鍊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外交部次長夏立言在外援公文處理上,確實有疏失,關於夏立言辭呈,他尚未收到行政院長劉兆玄指示,程序還未完成。對於部分立委質疑歐鴻鍊也應負責,歐鴻鍊表示,自己負責沒有問題,長官叫他怎麼負責他一定會做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