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被怪,公關澄清

(台北訊)今午各家電子媒體報導:小港機場突然停電,摸黑工作,大家怨聲載道。

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的台電大樓六樓公眾服務處,在24小時監看電視中,很快的掌握訊息,親聞課課長周義岳、股長李傳來、蔡佩玲等多人經過聯繫,台電高屏供電區營業處即報來訊息:

高雄航空站於今日下午13:38發生停電事故,經台電派員赴現場瞭解協助,係因自備用戶(高航)內部變電設備(一號主機變壓器)故障,經台電公司指令高航自備用戶使用二號主變壓器後,於14:05送電,唯14:30自備用戶內部設備再次故障,原因待查。台電相關線路與設備均正常送電中,本次事故係屬自備用戶內部設備所致,台電公司已派員協助查明原因,幫忙儘速復電中。

用戶設備故障而停電,雖然台電冤枉被怪責,但是由於公關人員的任勞任怨,積極負責,不但事先掌握情況,而且及時處理,讓大家對台電的表現刮目相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