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議員母喪

(臺北訊)賴素如議員先慈賴潘玉英老夫人告別式,訂於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五)假臺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上午七時二十分家祭,八時三十分公祭後隨即發引火化。 

  治喪委員會由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擔任名譽主任委員,蕭萬長、王金平、吳敦義等擔任名譽副主任委員,郝龍斌擔任主任委員,吳碧珠等擔任副主任委員。

賴潘玉英老夫人是傳統臺灣農家婦女的寫照,在世代務農的家庭裡,便要身兼數職,為人妻、為人母,更須照顧年邁的祖父母與婆婆,還要協助農忙耕稼,打理家中大小鎖事,用身教為後輩立下風範,更於民國七十六年獲頒臺北市模範婆媳榮譽。

賴潘玉英老夫人育有三男二女,次女素如現任臺北市議員,子女皆事業有成。民國九十年夫婿過世,讓老夫人生活頓失依靠,也讓她的健康出現警訊,數度進出醫院,雖經子女悉心照料,終因多重器官衰竭,於五月三十日與世長辭,享壽八十歲,聞者景懷既往,哀思無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