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41)----皇甫河旺教授的告別式

皇甫河旺教授的告別式

政大之後的行禮團體應是台北醫學大學。非輔大也。



中正E報道歉啟事
本報393期電子報中登載的《以糧換金 公益環保並行》新聞,經本報內部查核後,發現內文與圖檔大量抄襲網路文章,目前已立即將該則新聞下架,也已對撰寫該則新聞的記者進行懲處。本報未來對於新聞產製的監督將更加審慎小心,也會對於記者們的新聞倫理進行再教育。本報特此向眾讀者們致上最高的歉意。
中正E報 2017年12月28日


◆年終記者會
昨天中午在市府參加一場記者會後,新聞同業告訴我,樓上一局處舉辦記者會,要我參加,換成過去,當然要去,想都不要想,現在則因為這種事,到處都是,沒有必要去湊熱鬧,就算了,現在這個時候,物慾已經漸漸地淡了,不必想太多。



◆黃國棟又轉換跑道
曾經在經濟日報、蘋果日報跑財經新聞的黃國棟,有一陣子到國泰人壽當公關,後來又到經濟日報,也曾在網路新媒體重作馮婦,才沒多久,現在又回到國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