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啟浚接九一外勤記者學會理事長


224 人追蹤
追蹤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台南市九一外勤記者學會昨天舉行會員大會暨企業界聯誼餐會,除改選理監事,年度會刊也出爐,延續公益宗旨,理事長賴冠彰撙節開支捐贈廿萬元給創世基金會,首席顧問台灣車燈大廠龍鋒企業董事長兼南市警友會理事長林玉柱現場加碼五萬元;選舉結果,新任理事長由雙子星有線電視副理羅啟浚接任,常務理事賴冠彰、姚正玉、常務監事葉進耀。
投入民進黨市長初選的前副市長顏純左、以無黨籍參選市長的前警察局長陳子敬都到場爭取支援,林燕祝、蔡育輝、陳怡珍等藍綠議員、市警局長黃宗仁、議會秘書長郭伊斌、新聞處長許淑芬等市府各局處代表均都出席,同切蛋糕祝賀學會走過一甲子,也肯定記者朋友第一時間精準報導,鞭策市政。
慶賀創會六十週年,今年也發行會刊紀錄會務點滴,賴冠彰代表學會捐出廿萬元給創世,首席顧問林玉柱加碼捐贈,大會也提供空白支票道具鼓勵大家跟進。賴冠彰說,媒體環境惡化嚴峻,角色及功能遭批判與質疑,期望記者在盡己報導職責之餘,也能朝社會公益層面努力,以媒體人角度幫助角落弱勢。
林玉柱表示,從商過曾遭遇許多重大變故,從未減少回饋社會的心,樂見記者帶頭做公益散播愛;副首席顧問黃泳仁也期望透過公益善行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記者面向。(轉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