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3賴憲政「安全資產配置」專題講座


數位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12,28

台北國父紀念館將於13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在該館一樓演講廳舉辦「安全資產配置,享受快樂人生」專題講座,由知名財經專家、證券分析師賴憲政主講。

曾為基層投顧老師,研究股市30多年,不僅翻身擺脫「做工命」,出版多本財經相關著作,並廣受各企業或廣播電視節目邀約,成為人稱「股市憲哥」的知名分析師。該場講座免費自由入場,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前往聽講。

    有人說現實的社會,有錢夫妻稱為「金夫銀婦」,沒錢夫妻只好「離婚跑路」。面對物價、房價齊飛,小孩教育與老人醫療照護等各式開銷,不論是小資族、菜籃族或收視族們,「擁有富足生活」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但資產該如何妥適配置,何為穩健的理財規劃?資深分析師賴憲政,將從國內外政治經濟情勢,透過深入淺出的解說,幽默有趣地教導普羅大眾投資理財,學會將金錢用在刀口上,改善自身的生活品質。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