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正公投,還權於民」人民作主志工包圍立法院!

《採訪通知》 
人民教育基金會謹訂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08:45至16:45,舉辦〈台北市人權紀念景點行踏〉,活動訴求包括:一、補正公投法;二修訂憲法(降低修憲門檻)。活動方式採靜默行踏、發放訴求傳單、唱運動歌曲、拜訪當地立委、專題心得分享…等。歡迎認同本會理念,願承擔國家人重任之現代國民,加入人志工行列,參與歡喜行踏活動。

集合時間: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08:45
集合地點: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中華路一段55號錢櫃KTV前)
行踏領隊:劉明新志工

早上10:50,所有參與行踏的人民志工,將與同行的國家人,以拉布條包圍立法院的方式,展現台灣人民追求落實「直接民權」的意志!
我們盼望民進黨政府執政莫忘初衷,盡速通過補正公投法、修訂憲法(降低修憲門檻);我們要求國會早日落實「還權於民」,實現「直接民權」的歷史使命!

人民行踏記者會謹定12月10日上午10:50於立法院大門召開
 歡迎 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