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李世光部長失言道歉

經濟部部長李世光照片

業界急切期盼國內法規能開放陸資入股IC設計,經濟部長李世光昨(21)日表示,IC設計為國內最完整且領先的產業,但國安問題未被釐清,加上產業界出現「贊成」與「反對」兩派聲音,政府對開放一事並無設定時間表。

  此外,兩岸關係自新政府520上台後,降至冰點,據了解,已實行多年的兩岸產業搭橋會議,恐將喊卡!李世光指出,經濟部希望雙方搭橋層級能維持以往的次長級對談,陸委會接洽後回應「不希望兩岸僅純事務性討論,而要進入政策面討論」。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7,22 

經濟部今天發布新聞說:針對工商時報劉靜瑀報導經濟部李世光部長(見圖)於21日與記者茶敘時,關於兩岸搭橋會議的層級係經「陸委會接洽後回應」一事,李部長當時係指此為經濟部內幕僚間的交換意見,並非與陸委會溝通過。經濟部特此澄清與更正,並對社會大眾可能引起的誤解,與對陸委會造成的困擾,致上歉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